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模拟求职展风采 扬帆起航新征程——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
发布时间:2021-10-14 来源: 点击数:

2021年10月13日,湖北省第六届暨学校第一届学生求职模拟大赛建筑工程学院初赛在学院303多功能会议室举办。此次比赛由院团总支负责组织。院团总支书记卢茜主持了此次比赛。院党总支副书记何敬双参与了此次比赛的指导。院党总支组织员李芳婷、学管干事易涛、团总支书记卢茜、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吴蔚、杨婷婷老师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审。经过选拔此次比赛共有12名选手参加。

按照比赛流程设计 ,各位参赛选手经过赛前抽签、选题,依次上台进行个人简历及风采展示、即兴演讲、一对一面试等。曾经的初生牛犊此时初露峥嵘。他们自信而又自豪地向现场的各位评审展示出自己曾经的辉煌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规划的宏伟蓝图。他们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刻印在脑海中的那些冲动、莽撞、简单、粗暴印象似乎跟他们毫不相干。吉逸凡、何俊贤、黄锦林、杨振宁、熊意、桂瑞源等同学表现尤其突出。

到了无领导小组讨论环节,按照分组小组成员迅速行动起来,各抒己见但不失团结,综合意见、推举小组负责人,此刻的他们异常坚定而又果断,就像一支利箭随时准备发射。他们的热烈讨论也引来了现场各位评审老师的关注。他们纷纷走近不同小组,面带微笑地看着同学们的表演。随后的陈述环节也充分诠释了同学们的集体智慧和新时代青年大学生们不畏困难,勇于挑战的战斗精神。

至此此次比赛进入尾声。按照比赛规则,经过统分、排序,桂瑞源同学获得了比赛一等奖,熊意、杨振宁同学获得二等奖,黄锦林、吉逸凡、何俊贤同学获得三等奖。师生合影留念。

院团总支书记卢茜老师进行了简短的比赛总结,并根据今天选手的表现和校赛的要求提出了几点希望和建议,祝愿参加校赛的各位选手不断完善自己,力争在校赛上有更精彩的表现,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