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史力行:雏鹰起航,谱写新篇建筑工程学院举行第一届“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暨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5-19 来源: 点击数:

2021年5月19日,经过近一个半月的精心筹备,建筑工程学院第一届“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及专题党课在学院沉浸式体验中心隆重举行。院党总支书记王延该、副书记何敬双、组织委员张辉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院团总支书记卢茜参加并主持了本次开班仪式。

在本次开班仪式上,副书记何敬双首先代表学院党总支对学院第一届“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表示了祝贺。他指出,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是党交付给我们共青团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共青团巩固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确保党的事业兴旺发达、后继有人的一项“政治工程”。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重要纪念之日,本次青马班的开班意义重大,恰逢其时。他希望参训的各位学员做到:1、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素养,做一名马克思主义的坚定拥护者;2、勤奋刻苦学习,坚持知行合一,做一名马克思主义的勇于实践者;3、争当先锋模范,甘于奉献社会,做一名马克思主义的积极传播者。

学员代表廖瀚杰发言说,观今时今日之社会责任,不在他人,而在我辈青年!何以兴之盛之?惟提振雄心,铁肩担重任,革履踏征程!惟终点指引方向,惟奋斗点亮征程。我们置身历史的交汇点,蒙受祖国荫蔽滋养,理应以感恩之心编织国家宏伟蓝图。脚踏征程,提振雄心,点滴奋进,交织与共,望各位同学共勉。国因我辈雄踞!我辈因国自豪!他的发言让现场的各位领导、老师对本次参训的学员有了新的认识,新的期待。

开班仪式结束后,王延该书记为学员们主讲了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为主题的专题党课。王书记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创立到发展为9200多万党员的艰辛而又光辉的历程,让同学们对党有了新的,更深的认识,增强了四个自信。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刻苦学习,砥砺奋进,不负组织的希望和重托。

我们深深相信,同学们会很骄傲在这个时代做一名中国人,也衷心祝愿同学们如雄鹰展翅,翱翔长空,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