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建工学院开展绿化环境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7 来源: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学院雷锋月志愿活动的号召,312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汤逊湖藏龙岛湿地公园组织了一场美化环境的志愿活动,建筑工程技术2003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学院卢茜老师和黄靓老师的动员分工后,大家便积极投入到了热火朝天的劳动中。同学们不怕脏,不怕累,积极主动的捡拾垃圾,大家分工协作,有条不紊;微风和煦吹散了同学们辛勤的汗水,每位同学都感受着劳动的趣味;经过一段时间的辛勤劳作,同学手中的垃圾袋里都装满了散落在公园里的垃圾,清理干净的汤逊湖公园恢复了往日的宁静与和谐,公园里的湖面波光粼粼,梨花树也被阳光照耀的熠熠生辉,树与人与山与水和谐共生。

作为学院志愿活动之一,此次活动彰显了我院师生吃苦耐劳与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净化环境、美化环境的同时也让每位学生在劳动中感受了劳作的乐趣。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爱护环境意识,也呼吁了更多的人们树立“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理念,最后祝贺此次活动圆满完成。

 


(文 刘可欣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