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3-08 来源: 点击数:

             

团总支组织部部长:

Cache_-79b20f7adf1c3ad4.陈益,湖北汉川人,建工1503班学生,喜爱运动,为人热情活泼,好学上进,对工作认真积极,严谨负责,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积极为班集体服务,尊敬老师、团结同学,积极加入了建筑工程系团总支组织部。

 

团总支组织部干事:

8C59541B89720A5E11C78B81A446025C

张楠,男,建工1505班学生,思想积极上进,性格开朗,生活作风严谨,责任心强,办事沉稳、执着,能吃苦耐劳,适应性强,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学习上,学习目的明确,基础知识扎实,并努力做到各方面的均衡发展。

团总支组织部助理:

%7_K)F)}_GO3EP$PX_KWB]T白小松,男, 监理1601班,湖北省荆门人,爱好唱歌、探险、运动,担任监理1601班班长职务,测量协会副会长助理,平常学习认真、工作积极负责、团结同学、热爱学校。

团总支组织部助理:

5145B61DD06E95C7D96AE1976E6C3A48

何恒,男,湖北鄂州人,建工1602班学生,为人开朗,好交朋友。好学上进,对工作认真积极,严谨负责,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积极为班集体服务,尊敬老师、团结同学,参加了团总支组织部,对未来生活和工作总是充满着期待和憧憬!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