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之星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之星 >> 正文
毕明
发布时间:2021-09-10 来源: 点击数:


毕明   男1991年12月10日   建筑工程技术0902

在校表现:荣获学校奖学金多次,工程造价比赛非专业组第二名,2009届优秀毕业

2012年6月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毕业,现就职于江苏省第一建筑安装股份有限公司

工作经历

2011年7月至2012年3月在江苏一建武汉华侨城项目部一期低密度别墅群实习,我通过结构和初装修施工中,我的识图能力和技术充分得到项目部领导的肯定。

2012年4月至2013年8月在江苏一建武汉东帝王子酒店一期项目担任施工员主管一职,给予各班组技术上、相互之间的协调工作。

2013年9月至2014年11月在江苏一建承建的湖北工业大学商贸学院咸宁校区项目部担任施工主管,项目环境复杂,山区作用。施工现场的测量方案,及实施由我带队完成,后期整个现场的协调工作。同年度获得江苏一建“优秀员工”表彰。

2014年12月至今在江苏一建武汉东帝王子商业配套二期项目担任生产经理,负责完成各栋技术及协议工作及与甲方的各种工作 ,同时市政、管网由我领导完成。

经过这几年的磨砺,我总结了很多经验,在公司得到各位领导高度认可,获得公司2014年度“优秀员工”表彰。工作上各方面的指导帮助下,我成功的发表了《关于房屋建筑施工中的防渗漏施工技术研究》,《浅谈我国施工技术发展趋势》两篇文章。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