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之星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之星 >> 正文
陈茂响
发布时间:2021-09-10 来源: 点击数:

陈茂响, 男,中共党员。工程监理0402班学生,2006年应聘入职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先后任职项目施工员、综合工长、项目技术负责人,项目书记兼副经理、生产经理兼技术负责人,项目经理,现在分公司市场部任职副经理。多次被所在分公司评为先进个人和优秀青年等荣誉称号。

2009年考取二级建造师建筑专业,2011年增项二级市政专业,2014年考试通过一级建造师建筑专业。

个人座右铭:人生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唯有不懈努力,才能攀登人生高峰。

感言:感谢学院三年来的培养与教育,感谢学院老师对我的关怀和教导,同时也感谢学院为我们莘莘学子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也为人生发展创造了精彩的篇章。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