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示 >> 正文
学生宿舍疫情防控值班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2021-08-30 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学生宿舍疫情防控值班与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促进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有序进行,为同学们营造一个积极健康向上的学习、生活氛围,根据《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四版)》《湖北城建职院2021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下发)》,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现制定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宿舍疫情防控值班工作实施方案如下。

一、值班地点

建工学院学生宿舍所在楼栋楼层中厅(待定)

二、值班时间

上午8:00—中午13:00

中午13:00—下午18:00

下午18:00—晚上22:30

三、值班、检查人员

1.值班人员由学院团学干部+班级团支部(班委会)学生干部(学生)组成。每楼层保证至少1—2人(具体值班人员安排另行通知)。

2.学院三级值班人员负责每天检查学生干部值班情况(到岗、履职、工作记录)。每天至少三次检查(时间段为值班相应时间段)并做好检查登记。

3.学院张辉老师对此项工作总负责,以周为单位进行工作统计汇总、反馈相关工作情况,并及时协助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进行相关工作处置。

四、值班职责

1.对值班期间所在楼层发生的人员聚集、垃圾室外堆放等进行劝导、制止、拍照并及时报告相关辅导员(班主任)或张辉老师。

2.对值班期间所在楼层发生的突发、异常事件(晚归、打架、消防安全等)进行劝导、制止、拍照并及时报告相关辅导员(班主任)或张辉老师。

3.做好值班工作记录和交接工作。

五、值班工作奖励

1.值班作为学生在校期间参加社会实践(志愿服务)赋予一定德育学分(具体标准另行通知),并计入学生个人学籍档案,在学生学年(学期鉴定)中予以体现。

2.参与值班的学生干部(学生)在年度评优评先(含奖助学金评选)中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3.参与值班的学生干部(学生)在党团组织发展过程中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建筑工程学院

2021年8月30日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