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示 >> 正文
疫情防控及学生安全教育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10 来源: 点击数:

各辅导员班主任:

近来,省教育厅密集发布有关新冠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提示,对高校新时期疫情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现汇总通知如下:

1、重点解决思想松懈、麻痹问题,提高对疫情现状的认识以及思想麻痹可能带来的后果的认识。

2、强化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尤其是一日三检晚查寝制度。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和各辅导员班主任要认真履行防控职责,处置到位。

3、强化中高风险区学生每日联系制度,动态掌握学生健康信息,建立一人一档。

4、强化期末考试期间学生疫情防控,做好应急预案(如考场学生发烧处理处置)。

5、强化学生放假离校管理,做好离校前安全教育:两点一线(家校);倡议非必要不去中高风险区;中高风险区旅居每日报告制等。

6、强化学生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机制。(信息追踪、报告流程等)

7、强化反诈骗及防溺水等安全教育。

特此通知。

 

                                       建筑工程学院

                                                                       2021年6月7日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