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示 >> 正文
关于参加“省直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学习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15 来源: 点击数:

 


全体教职工

根据省住建厅《党史学习教育近期重点工作提示》要求和学校下发的《关于参加“省直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学习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结合我院工作实际,学院党总支经研究,现对我院全校党员干部、教职工5月份参加“省直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学习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作如下安排

一、活动安排

5月份开展网上练习赛,每天不限答题次数,每次答题不限时长,答题分数不计入个人成绩。目前在线练习平台已启动,请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自本通知下发之日起至5月31日,每天参与答题练习。后续竞赛活动根据上级要求另行通知。

二、活动登录方式

通过描扫附件2二维码登入,填写省住建厅单位登录码:1002822049,进入界面答题。

三、活动统计方式

本轮活动只统计参与率。个人需将每次答题得分截图报学院统计员肖琳。统计员根据截图统计答题次数,每周汇总统计本部门(单位)完成的答题总次数,计算部门人均参与率,将本部门统计表于每周五下午4点前(最后一次改为5月31日星期一提交)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邮箱:398740093@qq.com。

四、工作要求

1、次数统计务必客观真实,不得虚报数据,以免与“省直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学习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系统后台数据不符。

2、全体教职工务必高度重视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认真组织开展,通过活动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营造学史、知史、懂史的浓厚氛围。

 

附件:1、每周参与率统计表

2、登入方式

 

建筑工程学院

2021年5月13日


附件1

 

每周参与率统计表

 

 

部门:                           日期:

部门累计次数

部门人均参与率

(部门累计次数/部门总人数)

 

 

 


附件2

登入方式:

扫码关注“湖北日报”微信公众号


2、进入湖北日报公众号点击右下方菜单栏“党史竞赛”

 

3、进入答题界面填写相关信息后即可根据提示答题

(省住建厅单位登录码:1002822049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