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危道军校长带队到宝业湖北建工集团南山天樾项目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25 来源: 点击数:

2021年9月24日,校长危道军教授带队走访湖北宝业集团南山天樾项目受到湖北宝业集团南山天樾项目项目经理管理团队的热情接待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胡永骁、装配式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带头人程彩霞、建工教授级高工程红艳及建工青年教师刘杰和徐德峰一同前往开展调研学习。

 

此次调研分为两个流程,首先是湖北城建调研团队与南山天樾项目经理及管理团队在项目部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然后进入装配式建筑施工现场进行参观观摩。

座谈会上,危校长围绕装配式建筑施工新技术发展、装配式建筑工程技术专业人才培养以及智慧建造在建筑行业发展现状等问题,与宝业湖北建工南山天樾项目经理及管理团队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另外,调研一行分别就学生专业知识学习重点和核心职业能力培养等相关问题,与企业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项目经理亲自带领我校调研团队参观装配式建筑施工现场,详细介绍该项目的工程概况及施工情况,并观看剪力墙板吊装施工全过程。校企双方均表达了后期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包括联合培养学生、教师与企业技术能手互聘互培等形式,助力湖北省建筑业转型期人才培养。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