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任务
发布时间:2021-08-06 来源: 点击数:

——我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督促引领广大党员干部贯彻落实好上级关于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要求,85日晚上1900,学院党总支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延该同志主持。会上,王延该书记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例会精神和重点要求,通报了学院前两天的工作和工作情况。组织学习了学校关于党员下社区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和及时性,要求大家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迅速、积极主动地开展下社区服务,站在疫情防控的最前线,让党旗更鲜红、让党徽更明亮!

党总支副书记何敬双简单汇报了学生管理工作例会的内容,以及第二天的工作计划和部署。胡永骁副院长通报了学生顶岗实习的疫情防控有关事项及实习指导教师的职责和任务,重点是加强顶岗实习的指导和疫情防控。其他党总支委员分别从督导检查、宣传等方面做了工作说明。

最后,王书记对后期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党员要响应号召,积极行动起来,尽快下沉社区为社区服务;二是这次的病毒,变形快,传播快,要真正紧张起来,卫生和消杀的问题要严格起来,要从严从紧不能掉以轻心;三是对未实习在家的学生停止找实习单位,并跟踪联系,禁止学生去中高风险区实习。四是对在实习的学生要每天一查,核实具体情况(实习岗位情况、项目具体地点、学生健康状况、打卡状况、是否在中高风险区等),保证学生的安全,要服从属地的疫情防控的要求,要求尽快组织一次与实习企业的联席会;五是防控摸排全覆盖,对学生动态监控一对一,没有接龙的同学务必联系到,以最快的速度联系上,确保信息准确;五是疫情防控宣传到位,非必要不出现,不聚会,不扎堆;六是请老师尽快为学生开展一次疫情防控心理健康教育辅导课。

通过此次会议,学院党组织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更加认清了目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态势,将进一步引领广大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责任,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