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1-07-16 来源: 点击数:
 

2021年7月15日,建筑工程学院在学院303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论证会由学院院长王延该主持。学院副院长胡永骁、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以及部分青年教师参加了论证会。

论证专家组由广厦六建高级工程师常务副总经理、湖北省建筑工程技术专家万文峰、湖北宝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工程师金星、上海建通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副经理桂良栋、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院长丁文华教授以及建筑工程学院副教授沙本忠等五位校企专家组成。

首先学院院长王延该致辞,对前来参加会议的各位论证专家表示感谢,阐述了培养方案在人才培养模式上与执行上的重要性。希望各位专家从行业发展、各专业人才定位、课程设置等方面予以把关,确保人才培养方案的科学性、可操作性和适用性。

随后论证会由专家组长万文峰主持。各专业带头人分别就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的思路以及人才培养目标、培养规格、课程设置等情况进行汇报

与会专家在听取汇报后,认真审阅了人才培养方案及相关材料,结合各专业人才培养的定位需求,对培养方案制定的科学性、合理性、前瞻性提出了指导意见同时在肯定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同时,也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梳理了修订脉络。



最后,王延该院长感谢各位专家的辛勤工作,代表全体参会人员表示,将认真整理吸纳专家意见,尽快修改完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全过程贯穿“三全育人”、实施五育并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