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课程建设调研会
发布时间:2021-07-17 来源: 点击数:


7月16日,建筑工程学院课程建设调研会在实验楼303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胡永骁主持,今年拟开展在线开放课程的全体课程团队成员参加。

 










参加此次调研会的共有四家公司,分别是文化在线、定天传媒文化有限公司、智慧树、大信博文。会上,四家公司分别进行了ppt展示、公司典型作品展示、教师答疑等环节。

通过此次调研与交流,老师们对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思路、建设流程、注意事项等方面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为本年度开展课程建设工作提供了的帮助。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