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关于举办第六届“勇往职前”湖北省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建筑工程学院初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04 来源: 点击数:

2019、2020级各班级、辅导员班主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六稳”“六保”部署,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第六届“勇往职前”湖北省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和学校文件精神,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求职竞争能力,展现我校学生风采 ,同时为我院参加湖北省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做好人员遴选、培育和参赛工作,结合我院实际,经研究,现拟举办举办第六届“勇往职前”湖北省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建筑工程学院初赛,具体安排如下:

一、初赛领导小组

 长:何敬双

副组长:易  涛  卢  茜

 员:2019级、2020级各班辅导员班主任

 责:比赛的组织、协调、策划等。

学生简历及模拟求职评审小组

 长:何敬双

副组长:吴  蔚

 员:李芳婷  肖  琳  易  涛  杨婷婷

 责:学生简历的评审,牵头负责比赛标准的确立。

二、初赛安排

1.宣传发动,宣贯初赛方案通知。(9、24-9、26)

2.学生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模拟撰写个人求职简历。(9.27-10.4)

3.各班级辅导员班主任以班为单位收集参赛学生求职简历,报送至学院。(10.4-10.5)

4.学院组织专业指导教师对参赛学生求职简历进行评审,组织学生进行一对一面试、个人展示、无领导小组讨论、情景模拟、压力面试、即兴演讲等模拟竞聘活动。(具体形式和安排另行通知)(10.6-10.11)

5.院评审小组集体讨论决定入围校级复赛名单并报送名单至学工处就业指导中心。(10.12-10.13)

 

三、参赛学生分配

本次比赛为我校首届比赛,为保证比赛效果,结合学生实际,现对各班级参与比赛人员规模确定如下(底线):

班级

人数(人)

班级

人数

建工1901

10

建工2001

3

建工1902

10

建工2002

3

建工1903

10

建工2003

3

建工1904

10

建工2004

3

建工1905

10

建工2005

3

地隧1901

5

建工2006

3

地隧1902

5

地隧2001、2002

1

地隧1903(监理)

5

监理2001.2002

1

地隧1904

5

建信1901

5

 

四、参赛要求

1.各辅导员班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并广泛宣传发动。做到参赛班级学生人人知晓,鼓励报名参与,各班参赛学生数上不封顶,但上述表格所列学生数必须保证。

2.严格参赛标准和程序,做到公平公正公开,有监督。

3.班级参赛及组织情况根据实际评选优秀组织奖3名,个人奖项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

4.班级辅导员班主任为各班参赛学生的指导教师,后期学院也会安排专业指导教师参与相关工作。

特此通知。

 

建筑工程学院

2021年9月24日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