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入学活动迎中秋 内务比拼显“身手”
发布时间:2021-09-20 来源: 点击数:

——学院组织中秋节学生宿舍内务整理及卫生清洁大比拼活动

中秋佳节,秋高气爽。由于疫情的缘故,同学们按照学校的建议自觉留守学校,度过对于他们绝大多数人来说人生中第一次留校过中秋节的难忘经历。

为缓解同学们思乡和思亲之情,让他们感受到学校、学院尤其是辅导员(班主任)的关心和温暖,学院为同学们安排了一系列既轻松欢快又富含教育意义的集体活动,如参观校史馆,了解学校40年的辉煌发展史;如伫立校训石、校歌石、鲁班文化广场(工匠精神、诚信文化),了解他们的来历和内涵,感受建院文化。此外,学院还为在校学生安排了一场“重头戏”——组织开展全院宿舍内务整理及卫生清洁大比拼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新生尤其干劲足,老生也不甘落后;男生宿舍拼体力、讲整洁,女生宿舍拼智慧、讲舒适。各班辅导员(班主任)也纷纷出谋划策,你到我班宿舍瞅瞅,我到你班宿舍看看,就比谁更好。学生宿舍窗明几净、地板发亮、桌椅整齐,呈现一派热闹又和谐的景象。

此次卫生评比活动,既培育了同学们的劳动自觉性,也让他们在相互配合的过程中感受到了劳动的快乐和浓浓的集体荣誉感,掀开了同学们大学美好生活新的篇章。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敬双为同学们送去中秋节的美好祝愿!希望他们以劳动和互助为起点,在三年大学时光里真正学有所成,早日成长为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