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关于另一个自己》荣获第二届校园心理剧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06-02 来源: 点击数:

2021年6月1日下午,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的第二届心理剧大赛在学校第一学术报告厅精彩上演。

经过各学院层层筛选,此次校级决赛共有6个剧目登上比赛舞台。今天下午,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心理情景剧《关于另一个自己》荣获全校一等奖。

《关于另一个自己》主演墨白(徐德强 饰),因为沉迷网络忽略身边所有人的感受,忘乎所以,差点失去亲情、爱情,学业也屡屡受挫。通过“另一个自己”(杨振宁  饰)一次又一次的“呐喊”,唤醒了墨白内心深处的血性和良知,一改往日粗怒鲁莽的样子,终于看清自己,认清自己的位置,逐渐改变自己。在他的努力下,爱情、亲情都回来了。最后一家三口相拥在一起,很温暖,很幸福。全场观众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评委张萍老师说:“《关于另一个自己》剧本内容流畅,有鲜明的人物形象。参演者表演自然、逼真,剧情有感染力,能引起共鸣。这是我今天看到的最精彩的演出。”彭德珍老师也认为:“整个表演让人眼前一亮,让人有所触动,有所思考,有所改变,这是很难能可贵的。”

心理剧是一缕阳光,照进每个人心中的阴暗面,同学们通过全力投入的演绎可以驱散心中灰暗的角落,从而更加自信、更加健康的成长。希望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问题,学会正确认识自我,有效调控自我,成为更好的自我。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