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关于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22 来源: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团总支:

根据《关于中央第二巡视组巡视湖北省反馈意见省委政法委机关整改方案》相关要求,团省委拟对全省在校学生开展心理健康知识培训,现就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不迟于2020年3月24日

二、活动单位

全校团支部

三、活动内容

围绕活动主题,以团支部为单位,组织学生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主题团日活动。主要内容如下:

1.观看心理健康知识课程视频;

2.围绕课程内容开展交流讨论。

四、工作要求

本次活动需覆盖全体在校学生,请各二级学院团总支在百度网盘下载课程视频,下载地址如下:

学生版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obszPFv5wdytWAA2SiesRA,提取码:ieyw

视频不得上网或通过微信、QQ等进行传播,请下载后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组织统一观看,并于3月24日(星期三)下午17:00前将观看记录表(见附件)发送至校团委邮箱469927521@qq.com。校团委将对各二级学院团总支报送的观看记录表进行抽查,对于没有实现全覆盖的团总支将进行通报,并责令整改。

 

附件:观看记录表

 

                                        校团委

                                   2020年3月16日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