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践行雷锋精神,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3-15 来源: 点击数:

 -----倡导“劳动教育”,劳动最光荣!


“让劳动光荣、创造伟大成为铿锵的时代强音”是新时代党对劳动教育的根本要求。为强化劳动观念,劳动技能和品质的培育,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建筑工程学3月结合植树节、学雷锋志愿者系列活动,开展丰富多彩的劳动主题教育活动,培育崇尚劳动的校风和学风。

植树节实践过程中,志愿者们踏着泥泞,栽种小树苗,秉承着保护环境的宗旨,齐心协力为校园增添绿色,本次活动吸引了许多同学亲手体验,大家认真学习,彼此合作完成活动,大大加强了同学间的凝聚力,让各位同学在除了学习外也得到了好的劳动教育以及交流机会。

此次活动不但让同学们亲身体验植树的快乐,学习到更多环保知识,也为提升我院学子志愿服务精神内涵有着积极意义。同学们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大力弘扬不断深化“雷锋精神”,将雷锋精神与志愿服务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继续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对劳动教育的理解,对于培养学生的志愿服务精神和劳动意识具有重要的意义。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