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与安全同行 和平安结伴
发布时间:2019-05-08 来源: 点击数:

    大学校园安全关乎每一位同学的切身利益,应从每一位同学做起。为了让同学们珍惜自己的生命财产安全,并保护自己的生命财产安全,2019年5月7日建工系生活部于食堂门口开展了“校园安全文明”的活动。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同学们纷纷在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工作人员也准备了许多小礼品送给来参加活动的同学。此次活动的主要目地是宣传校园安全文明,让同学们了解有关校园安全的知识。

    在安全教育工作上,没有休止符,只有进行时。学校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上级有关安全工作的指示精神,进一步树立“安全工作大于天”的思想,强化安全工作力度,本着为学生生命健康负责,为国家财产和社会安定负责的态度,更加扎实更加努力做好学校安全工作,为建设“平安校园”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文 周晨亮)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