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关注心灵 健康成长
发布时间:2019-05-17 来源: 点击数:

    为了全面贯彻学校方针、推进素质教育,加强和改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提高大学生心理调节能力,培养良好心理品质,促进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心理健康成长。我院建筑工程系于2019年5月16日晚在第二学术报告厅举办了“525”心理主题活动。

    开展此次活动意在为同学们营造一种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使同学能更好的维护自身的心理健康,使同学们更加团结友爱,让同学们具凝聚力。更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我们建筑工程系以及全院同学踏上通向大学生活的正确道路,让各位同学能以崭新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迎接精彩的大学生活。克服在学习生活中的种种困难,以正确的心态去面对每天的学习和生活。

    在这个心理主题活动中,我们的同学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我们的活动中。面对健康心理这个话题,我们的同学展开热烈的讨论,积极参与小游戏,活跃气氛并发表意见,为整个活动的成功举行做出了大量的努力。

    最后,心理主题活动在我们的欢笑与沉思中结束,回顾整个过程,我们有理由相信我们此次活动是非常成功的。同时也希望各位同学继续努力。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