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
发布时间:2020-03-08 来源: 点击数:

             

学生会主席:

FAA9CA8F4D5979EC5F576C5F2D06C79E

何松蔚,男,云南蒙自人,建工1501班学生,现任建筑工程系学生会主席一职,对人保持亲善,遇事冷静,富有责任心。有冒险精神,对未知事物充满好奇并勇于探索。

学生会副主席:

Cache_7300a32a699f37c8.

邹勇,男,湖北宜昌人,建工1506班学生,现年20岁,土家族,该学生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事业心,做到德、智、体、全面发展,在学习上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不懂就问虚心受教能够很好的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对待工作认真负责,踏实稳重,有良好的团队精神。

学生会主席团助理:

帅哥

刘乙丁,四川乐山人,一个认真工作,认真钻研,勇于创新的人,多才多艺。与老师与同学保持着紧密的关系,乐于帮助同学解决学习与生活上的麻烦,善于总结归纳,善于沟通,有良好的敬业作风和团队合作精神。

学生会主席团助理:

742FA03BB9C4D3A832BA4980A8CE978C

朱一超,男,建工1605班学生,工作上勤劳踏实,不怕苦,不怕累,对部门的任务总是能够认真对待;在学习上和生活中,对人真诚,勤奋好学,能够认清自我价值,对自己有明确定位。

学生会主席团助理:

5B6D550B1F0EE000DEE15D1B12D5BB38

熊敏捷,天衡1601班,喜爱打篮球,为人热情、好学上进,对工作认真积极,严谨负责,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在生活中,喜欢以幽默的方式来缓解大家紧张而急促的脚步,对未来生活和工作总是充满着期待和憧憬!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