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大冶建工企业招聘
发布时间:2021-04-26 来源: 点击数:


 

大冶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前身为大冶市建筑工程公司,是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企业。现已发展成具有房屋建筑、市政、园林古建筑、地基与基础、钢结构、起重设备安装、建筑装修装饰等资质,集房地产开发、劳务分包、混凝土构件制作、物业管理、机械设备租赁为一体的大型集团公司。现有工程技术经济管理人员435人,注册建造师57人,年施工产值10亿元。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以科技创新为动力,以科学管理为基础;以“团结拼搏、多创精品”为企业精神;赢得了市场,提高了企业形象,创建了一大批省、市级优良样板工程。

   近几年来,荣获省“楚天杯”20项,市“黄鹤杯”10项、市“铜都杯”29项、市工程140余项等。如大冶市华星1#楼、明盛•湖景花园36#楼、大冶市新城区学校中学教学楼及实验楼、黄石高专单身宿舍2#、4#楼、同馨花园3#楼获质量楚天杯奖,大冶市警苑小区1-10#楼、同馨花园二期一组团1#、2#、3#、27#楼、黄石市奥山•磁湖天下3#、4#楼、黄石景湖丽园甲型住宅楼、名都花园一期二区210#、212#、215#、217#楼、黄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黄石高等专科学校单身宿舍等工程获,陈贵福利院B、C栋综合楼获湖北省无质量通病住宅示范工程,所承建的工程项目质量好、进度快,得到用户好评。

   公司面对竞争日趋激烈的建筑市场,不断深化企业内部改革,建立和完善企业现代化管理模式,坚持与时俱进,志在为业主缔造精品工程。

 

 

实习资料员

一、薪资待遇

1、4000-4500/月包含500餐补

2、试用期3个月后缴纳五险

3、包吃包住

二、职责

1、建筑图纸的识图能力。

2、熟悉建筑施工流程,从开工到竣工全过程施工流程要熟悉。

3、手工整理资料的能力。

4、熟悉资料整理归档规范。

5、熟练掌握资料整理软件。

6、熟练掌握隐蔽验收、分部验收、竣工验收的程序

7、熟悉资料整理的内容和流程。

三、职位要求:

1、土建资料工作经历1年左右。

2、学历大专以上。

项目地址:武汉市内各项目部

实习安全员

一、薪资待遇

1、4000-4500/月包含500餐补    

2、试用期3个月后缴纳五险   

3、包吃包住

二、工作职责

1对工地上务工人员进行安全管理和培训;

2能发现安全隐患,并能提出解决方案;

3监督施工人员的安全操作规范和规程的执行情况;

4负责对施工现场的安全监督和指导责任等。主要任务是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5发生安全事故后保护好现场,及时向上级领导和主管部门报告;组织进行人员和财产抢救;并提出解决方案等;

6对进场务工人员测量血压,杜绝高/低血压人群入场;

7对进场务工人员签订安全协议书,让务工人员了解公司的安全管理制度和规范;

8对分包工种签订安全责任书。

三、工作流程

施工前提出安全措施,进行安全培训;进场后组织安全生产;施工期间监督和指导安全工作;消除安全隐患;安全施工保证工人的人身安全。

四、职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建筑及结构类相关专业;

2有安全员岗位资质证书者优先;

3具有一定的协调.组织和沟通能力,具有一定的语言表达能力。

4实习岗位,有人带项目都在武汉各地

 

实习施工员

 

一、薪资福利:

1、4000/月包含500餐补

2、试用期3个月后缴纳五险

3、包吃包住

二、工作内容:

1参与项目施工现场的测量放线工作。

2、参与负责项目施工现场各班组及工人的协调施工管理。

3、参与控制施工现场的工程质量、进度、安全管理工作。

4、熟悉图纸,参与图纸会审及现场施工班组的施工交底、技术交底。

三、职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土木相关专业,在校大学生。

2、勤奋好学、吃苦耐劳,服从管理。

 

项目地址:武汉市内各项目部

投递邮箱:1103139031@qq.com

电话/微信:15671684816  张女士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