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建工学院(学校春季招聘会)组织方案
发布时间:2020-02-24 来源: 点击数:

按照学校学工处下发的“湖北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专场工作通知要求,为保证疫情期间我院招聘会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特制定学院招聘会工作方案如下:

一、成立工作领导小组:

长:王延该

副组长:何敬双 胡永骁

员:肖琳 易涛 张辉 陈天旭 刘莉莉 董娟 安娜 全体辅导员班主任

二、工作分工及职责:

招聘会工作总协调:王延该 协助:何敬双 肖琳

主要负责招聘会期间工作的总协调,保证组织有力,用人单位、学校和学院之间的信息畅通,工作有序,工作接洽不留漏洞。

招聘会工作组织:易涛 张辉

主要负责:1、招聘会相关信息推送,工作安排通知。2、工作进展情况检查、汇报(非招聘见面期每周1次,见面期每天1次)。工作进展情况检查主要内容:(1)辅导员班主任工作进展情况及组织落实措施等。(2)企业参与情况及反馈情况统计。(3)学生顶岗实习或就业协议签订情况统计。

招聘会单位联络、接待:

王延该 胡永骁 专任教师:主要负责校企合作单位联络接洽,发动同学、朋友进行企业联系、接洽,广发英雄帖。

肖琳 易涛 张辉 杨焕鹏 黄靓:1、主要负责学生实习企业联系接洽及学院企业库企业联系接洽。2、做好用人单位相关信息的登记(按时间先后顺序),汇总工作并通知相关工作安排和要求。

招聘会学生简历审核、推荐:杨焕鹏 黄靓

主要负责学生简历的初审,协助学生准备应聘所需资料;负责及时组织学生参与招聘会,告知学生相关信息;准确掌握学生就业协议(劳动合同)签订状况,做好班级信息登记汇总工作。

招聘会视频招聘现场组织:张辉 杨焕鹏 黄靓

主要负责招聘现场的组织,保证招聘工作的顺利进行,如学生引导、招聘秩序的维护及相关资料留存等(招聘现场影像资料、用人单位招聘资料等)

招聘会调研工作组织:胡永骁 董娟 安娜

主要负责招聘期间组织安排学院相关工作需要的专业调研等。

附学校春季招聘会通知

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贯彻落实中央、湖北省委省政府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决策部署,根据教育部、湖北省教育厅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关要求,经研究,我校定于2020316日至327日举办湖北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专场。现将有关要求工作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20
224-327
 
其中:224-315日为用人单位预订展位并发布招聘信息时段,316-327日为毕业生投递简历时段。
 
二、邀请用人单位参会
 
请各二级学院将邀请函通过网络传给校企合作单位和学校往届校友,并邀请参加我校召开的网络招聘会。
 
三、组织2020届毕业生参会
 
请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做好思想引导。认真组织全体2020届毕业生参加本次网络招聘会,浏览查询并通过网络投递简历。
 
附:湖北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专场邀请函

 


       
学生工作处(就业指导中心)


           2020
224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