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工作 >> 教科研 >> 正文
我院BIM技术中心成功举办BIM专业应用技能培训考试
发布时间:2019-05-20 来源: 点击数:

    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承办,住房城乡建设领域BIM应用专业技能考试于5月18日早上九点在我院BIM技术中心举行,来自建筑工程系、经济管理系、建筑设计系等专业共计45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考试。本场考试设在BIM技术中心实验楼504、506室,考试时间为180分钟,考生在网上考试机平台上完成理论基础题、技能题答题。

    中国建设教育协会秘书长李志、办公室主任李丽主任到考点视察考试组织工作。李志秘书长对学院组织本场考试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希望学校依托本平台,为建筑行业输送更多掌握BIM技术的技能型人才。整场考试历时3小时最终圆满结束。预祝参加考试的同学能够顺利通过考试。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