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工作 >> 教科研 >> 正文
建筑工程技术系17级学生跟岗、顶岗实习动员及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20 来源: 点击数:

   2019年6月19日上午11点,我院建筑工程系17级各专业顶岗实习动员及安全教育大会在学院第一学术报告厅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系部主任、书记、各专业带头人、实训干事、17级辅导员及全体17级学生。整场会议由曾昭海书记主持。

   系部主任詹亚民作为17级实习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首要发言,对此次会议的工作内容及意义进行了阐述,并且解读学院对顶岗实习工作要求,讲解系部实习工作安排及17级第三学年跟岗、顶岗实习任务布置,并要求全体学生明确实习目的,认真对待实习过程。分析历届实习学生在实习中遇到各种问题,正确指引学生处理,并且对实习安全注意事项进行重要说明。

   接着,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带头人董娟老师、工程建设监理专业带头人周豪老师分别就各专业的完成实习学时,学分,实习任务进行布置,并且指导学生利用学院顶岗实习信息化管理平台“蘑菇丁”让在外实习的学生进行网上填写周记,更方便、高效完成过实习任务,同时要求学生运用此平台进行网上每天定位签到,这样更能透明化,安全知晓学生实习过程。

   最后曾昭海书记对会议内容作出总结,要求全体学生在离校前按照系部实习管理规范,办理相关实习手续,并再次强调实习安全重要性,鼓励全体同学在上岗后,刻苦学习专业实践知识,提升工作能力,返校后交上一份满意、成功地实习成果。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