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工作 >> 教科研 >> 正文
中建三局一公司“钢结构订单班”签字 暨开班仪式在我系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17 来源: 点击数:

    2019年5月15日下午,中建三局一公司“钢结构订单班”签字暨开班仪式在我系举行。学院副院长黄冠华、中建三局一公司钢结构公司书记宁继成、人事部经理李谊萍、建工系书记曾昭海、主任詹亚民、副主任胡永骁以及“钢结构订单班”47名学生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校企合作处王佑华处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建筑工程系主任詹亚民介绍了订单班的产生和发展过程;学院黄冠华副院长和钢结构公司宁继成书记代表双方在校企合作协议上签字;宁继成书记介绍了公司的人才未来发展轨迹。订单班学生王巍表达了认真学习,努力提高实践技能的决心。

    黄冠华副院长代表学校感谢三局一公司钢构公司对我校的大力支持,对建筑工程系开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作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双方把合作项目做深做实,并且对钢构订单班的学生提了“三个三”的要求:一是要珍惜机会、珍惜时光、珍惜自己;二是遵守纪律、遵守规章、遵守规程;三是及时向企业师傅学习、及时向老师汇报学习情况、及时做好学习记录和总结。

    会议最后,校企双方领导与“钢构班”全体学生合影留念。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