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工作 >> 教科研 >> 正文
学院首届BIM技能大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22 来源: 点击数:

我院作为湖北省建筑信息模型“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院校及考点,为推进“1+X”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试点考试工作,切实加强技术技能型人才的培养,检验学生运用BIM软件建模技能,学院举办了首届BIM建模技能大赛。本次比赛由学院建筑工程系承办,于10月22日下午2点在实验楼BIM技术中心504、506机房成功举行。

来自学院建筑工程系、市政工程系、建筑设计系、经济管理系4个系部,涉及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建筑设计等11个专业,共92名学生参与本次比赛的角逐。竞赛分为试卷基础答题和计算机实操答题两个部分,所有参赛学生在比赛过程中沉着而认真答题,按照时间要求顺利完成试卷提交。

9DAFB

96BE3

                                                             第一届BIM建模大赛比赛现场


通过本次竞赛,检验了学生BIM基础建模应用能力,同时为我院“1+X”试点工作推进奠定了基础。祝愿各位参赛选手能在此次比赛取得好成绩。




图/文 李瑾

建筑工程系宣

2019年10月22日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