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工作 >> 教科研 >> 正文
我院学生在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第二届装配式建筑信息(BIM)技术应用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11-12 来源: 点击数:


  2019115-7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信息技术应用大赛第二届装配式建筑信息(BIM)技术应用大赛在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隆重开赛,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安娜、程彩霞老师指导的学生团队(何向虎、胡保双、李继辉、何志)在比赛中沉着应战,攻坚克难,获得了团体一等奖!

334F6

  职业院校信息技术应用大赛是现代职业教育深化教学改革和适应企业对职业岗位新需求的有力抓手,是贯彻“以赛促训、以训促学”的具体途径。装配式建筑信息(BIM)技术应用大赛是进一步推进建设类专业紧跟建设行业转型升级和新技术应用的新要求,是促进建设类专业课程内容改革和教学手段创的新举措。

  此次比赛分为四方面内容:装配式建筑工程图识图、装配式建筑深化设计、装配式建筑构件生产与管理、装配式建筑安装施工与管理。比赛重点突出学生的创新和实践能力的培养,进一步实现知识与技能的转化,同时培养学生间的团队意识、参与意识和协作精神,提高人才培养的综合质量。

590FE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