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工作 >> 实践教学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顶岗实习办理程序
发布时间:2020-04-07 来源: 点击数:


一、顶岗实习申请书;

二、顶岗实习单位接收函或就业协议;

三、安全协议(学生与系部、实习单位签订的安全协议);

四、实习承诺书;

五、学生家长在其身份证或户口簿的复印件上签署本人已了解且认同___同学签订的《安全协议书》和《实习承诺书》,同意___同学在___单位顶岗实习。并留下联系方式。

六、班主任或辅导员老师与家长联系,并做好记录;

(家长与学生的关系                  ;联系时间:           ;联系内容纪要:                                      。)

七、以上资料齐全后,由班主任或辅导员、专业带头人、系部主任签字,实训干事汇总,统一报请学院审批同意。学生到系领取顶岗实习手册,并办理了顶岗实习意外伤害险手续后,方能离校到岗实习;

八、学生到岗前,必须购买顶岗实习意外伤害险。

1、凡实行“2+0.5+0.5”人才培养模式专业的学生,申请提前顶岗实习并经学院批准,第五学期由学生自行购买或提供本人身份证复印件,由学校代为购买;第六学期由学校统一购买。

2、凡实行“2+1”人才培养模式专业的学生,由学院统一购买。

 

                                     二〇二年四月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