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工作 >> 理论教学 >> 正文
我院学生在第四届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能力大赛中荣获团体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11-04 来源: 点击数:

20191031113,第四届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能力大赛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隆重开赛,我校建筑工程学院李红老师、程红艳老师指导的两个代表队在全国389支参赛队中脱颖而出,取得优异的成绩,分别获得了团体一等奖和三等奖!


2BF96304AF


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可以更好的推进施工技术在高校中教学创新改革,提升学生掌握实际技能的能力,培养符合企业实际需求的人才,是对《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在建筑行业的一个落地实践。



此次比赛分为三个模块:建筑工程专业知识问答、装配式建筑工程模拟实操 、建筑工程仿真模拟实操。通过参加竞赛,营造学生学习专业知识、钻研专业技能、勤奋向上的学习氛围,促使学生熟练掌握施工技术,为就业打下良好基础,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就业的目的。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使学生加深第专业和行业的理解,建立团队协作理念,提升协同工作的组织、协调、配合、实施能力。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