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衡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学院 >> 天衡学院新闻 >> 正文
天衡学院校企融合、人才培养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4-12 来源: 点击数:

    为推进校企深度融合,促进学生全面发展,2019年4月10日下午,广东天衡工程建设咨询管理公司和建筑工程系在实验楼会议室召开校企融合、人才培养交流会。学院院长危道军、广东天衡工程建设咨询管理公司董事长张艳文、总经理赵阳、人事部、办公室、工程部、项目部主要领导,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曾昭海、主任詹亚民、副主任胡永骁以及建工系全体教师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校企合作处王佑华处长主持。

    座谈会上,广东天衡工程建设咨询管理公司董事长张艳文介绍了天衡公司基本情况,公司未来发展方向,表明天衡学院校企融合、人才培养交流会是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湖北省教育大会精神“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具体措施。他希望企业学院培养特色的人才,并努力把天衡学院建成省内有影响、全国知名的现代学徒制的人才培养的企业学院。

    会上,建工系詹主任总结了天衡学院成立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效;专业课教师代表介绍了在天衡公司挂职锻炼的收获和公司实践工作中还需要完善的地方,实习学生代表就专业知识在工作实践中的运用表明了自己的看法。

    最后,危院长和张董事长就人才培养标准、社会服务、学徒制教学组织等多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沟通,强调要注重培养学生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希望校企双方多沟通和交流,发挥各自的优势,全力建设好天衡学院,真正实现产教融合,校企融合。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