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之星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之星 >> 正文
蒋柏春
发布时间:2021-09-10 来源: 点击数:

蒋柏春,男,中共党员,工程监理0501班学生。在校期间刻苦学习,积极参加学院学生会工作及社会专业实践活动,曾多次获得奖学金,并获得“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

2008年7月-2011年3月先后在武汉岸房建筑公司多个项目担任施工员;2009、2010年被武汉岸房建筑公司评为优秀员工。2010年取得国家二级注册建造师职业资格。

2011年4月-至今就职于中建三局工程总承包公司,在海口海域阳光项目、三亚中兴配套住宅项目、儋州望海国际广场等项目担任项目综合工长。2013年被中建三局工程总承包公司评为优秀员工。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