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模拟求职露锋芒 自信演绎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0-25 来源: 点击数:

    2021年10月25日,湖北省第六届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初赛决赛在学校第一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我院两位选手桂睿源、何俊贤在院内选拔赛中脱颖而出,代表学院参加了此次校级模拟求职大赛初赛决赛。

经过赛前抽签、选题,何俊贤作为决赛1号选手,桂睿源作为决赛11号选手分别上台参赛。今天场上的他们精神饱满,也显得格外自信。自我介绍、选题作答、压力面试,面对决赛评审官抛出的一个个刁钻问题,甚至挖坑,他们稍作思考,坦然、敏捷应对。他们的表现赢得了台下参与观摩同学的肯定和阵阵掌声,连评审官都不禁点头称道。正如评审官在集中点评环节时所说,“今天选手的表现都很优秀,稍加雕琢,他们必将能再上新台阶。我们相信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的参赛选手在湖北省大赛中一定会取得可喜的成绩”。

经过近2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桂睿源获得校赛二等奖,并将作为我校在校毕业生代表推荐参加湖北省决赛圈比赛。何俊贤获得校赛三等奖。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为了此刻的荣誉,桂睿源同学始终坚持把功夫做在平时。专业学习与实践、班级工作、社团工作、技能比赛,他不放弃任何一次的锻炼、提高机会。今天的荣誉是他平时汗水的最好结晶。祝愿他在人生的旅途中越飞越高,创造更多的佳绩。

 

 

比赛结束,全体选手合影

 

 

决赛三等奖选手合影

 

选手桂睿源比赛中

 

 

 

选手何俊贤比赛中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