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湖北城建职院书法大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13 来源: 点击数:

学院全体教职工:

在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之际,为不断丰富学校广大教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学校工会将于2020515日—615日组织湖北城建职院书法大赛活动。

具体活动方案见附件。请我院广大教职工积极踊跃参与,发挥所长,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创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特此通知!

建筑工程学院

2020515

湖北城建职院书法大赛活动方案

  1. 活动背景

    书法是中华民族独特有的传统艺术,其历史源远流长气魄盛久不衰,它是一种集肢体和脑力于一体,将全身气力和思维运用于笔端的一种艺术。书法,横如列阵排云,戈如百军弩发,点如危峰卵石,牵如万岁枯藤,纵如惊蛇激水。书法是中华民族艺术中永开不败的鲜花,世人赏以欣慰,可从中领略其精神风度,心灵意境,生活情趣,审美追求,时代气息,这样一种观之激人感奋,展现自我的舞台,相信您期盼已久,相信您落下笔时定形如流水,穿梭在树林中,潇洒自如,那么就伴着激动的心跳,用您的笔写下生命的赞歌。本次书法大赛期待您的参与!

  2. 活动主题

    传承书法风采,展示校园魅力

    三、活动目的

    传承书法风采,展示魅力校园,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校园氛围,展现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提升全院教职工的个人文化修养、审美情趣,提供自我展示的舞台,促进书法爱好者的交流,培养书法兴趣,增添生命生机。

    四、活动内容

    本次书法大赛内容要求健康向上,形式多样,不拘一格,硬笔书法和软笔书法都参赛。

    五、活动时间

    大赛活动时间:2020515日—615日。参赛者将作品送至学校工会徐丽萍(行政楼A312),联系电话:027-81326994。(参赛作品不退还)

    六、活动奖励

    为保证大赛公平公正公开,将请专家评委对收集的作品进行评比,工会组长全程监督,作品评奖: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为鼓励全院教职工踊跃参与,获奖作品将给予物质奖励,并颁发荣誉证书。

     

     

    学校工会

    2020515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