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湖北锦华基础工程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1-03-18 来源: 点击数:

湖北锦华基础工程有限公司

湖北锦华基础工程有限公司是经湖北省建设厅审定具备地基与基础专业承包资质的施工企业。公司现有各类大中型地基基础、深基坑施工设备70余台套及相应配套的各类检测设备仪器,可承担工业与民用建筑及道路桥梁等地基处理、桩基施工及深基坑支护等。现因公司发展需要,诚聘以下岗位员工:

 

桩基实习生及项目资料员(20)

 

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土木工程或工程造价等建筑相关专业,能吃苦耐劳,能长期驻守工地,有团队精神(因项目现场集体宿舍,女生不方便,仅招男生)

待遇:年薪5-6万,包吃包住,缴纳五险等其他福利,有意向者可面谈。

联系电话:027-88109928  18171280080贺女士

 

公司邮箱:371150923@qq.com

公司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山路中铁大厦8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