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湖北一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10-12 来源: 点击数:



一、公司简介

湖北一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简称“湖北一安”)成立于2001年,是首批由建设部直接审批的具有特种工程专业承包资质的企业,同时兼具钢结构专业承包及总承包资质,技术上依托于华建集团华东建筑院)。公司现有员工100余人,专业注册工程师10余人,专门从事于建筑物检测鉴定、加固改造工程设计与施工、加固材料和产品的技术研发,是湖北省结构加固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

湖北一安总部位于武汉正华大厦,经营区域以湖北为主,辐射全国。公司业务范围涉及各行各业,包括工业与民用建筑、公路桥梁、地铁隧道、铁路、水利、能源、电力、冶金等。公司核心技术人员由技术研发部与华建集团一批教授、博士和高级工程师组成,专业分布为结构工程、力学、机械、有机与无机材料。公司致力于将高新技术成果转化运用于工程实践,成功将碳纤维加固技术运用于砌体结构抗震加固、预应力粘钢与预应力索复合加固应用于拖换改造,并先后荣获“武汉市重大科学技术成果奖”、“武汉市科技进步二等奖”等业内重要奖项。

公司参建的湖北省重点项目百余项,其中不乏:武汉绿地中心636、武汉长江二桥、天河机场、汉口火车站、湖北省图书城、武汉协和医院等荣膺“鲁班奖”的国家级重点项目。我们秉持“专注、专业、专家”的企业理念,坚定“信誉第一、质量第一、服务第一”的服务宗旨,同时非常注重人才的培养和队伍的建设。目前,公司已形成了检测、设计、施工完整的加固改造产业链。我们的目标是培养“高素质、专业化、经验丰富”的专业型人才,并为有能力的员工提供良好的晋升平台和丰厚的薪资待遇,最终以严谨、诚信、优质、高效的服务回报客户和社会。

湖北一安挚邀请广大有能力、有志向的学子加盟,共铸辉煌!

二、招聘需求

1)工程管理(30人)

专业需求:土木工程、交通工程、工程力学等

2)工程造价(10人)

专业需求: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等

三、招聘条件:

1. 基础: 身体健康,善于沟通,性格开朗,形象气质佳;

2. 学历:2020年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3. 技能:

1)工程造价专业熟悉广联达/同望预算软件者优先;

2)工程管理人员有大型国有施工企业实习经历者优先;

3)以上岗位均要求熟悉EXCEL/PPT/Word/Project等办公软件;

4.优先:

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有学校院系学生会等社团组织任职经历,以及具有文艺、体育特长者优先考虑。

四、 薪资待遇:

1、工程管理人员年收入不低于8万;

2、工程造价人员年收入不低于8万;

3. 正式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6个月),法定五险一金、年休假、年度体检、每年组织一次境外旅游、节假日/生日礼品、职工宿舍和就餐补贴等;

五、招聘流程及须知

1. 报名方式:

1)邮件报名

请将个人材料以如下格式“姓名+学校+专业+个人简历+应聘岗位”主题格式命名,投递到指定招聘邮箱:22285523@qq.com(个人材料包括本人成绩单、推荐信、四六级成绩单、个人荣誉等)。

2)现场报名

1)应聘人员简历一份,并贴本人2寸免冠彩色近照1张;

2)本人身份证、相关证书(获奖证书)等复印件各一份;

3)报名材料不予退还;

2. 初试:简历筛选后确定初试名单(以工作人员电话、短信、邮箱通知为准),进入初试环节。

3. 复试:初试之后确定复试名单(以工作人员电话、短信、邮箱通知为准),进入复试环节。

4. 录用:复试通过合格人员,沟通确定录用意向,签订三方协议书。

. 联系方式

联系人:常经理

联系电话:13995507197   88035816-8001

联系邮箱:22285523@qq.com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石桥一路正华大厦4F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