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武汉诚森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04-10 来源: 点击数:

     武汉诚森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系国家核定的一级建筑分包企业,公司自2010年12月成立以来,逐步壮大,近3年平均营收2.2亿。公司组织机构完备,管理制度健全,能够从事各种建筑分包施工,现有管理人员150余人,各类技术作业人员1500人左右,主要总包方为中建三局一公司及中建三局总承包公司,连续3年荣获中建三局局级优秀分包企业,2014年荣获中国建筑业协会颁发的AAA级全国建筑业诚信分包企业。公司承建了一大批具有一定影响力和知名度的标志性建筑,如:湖北中烟武汉烟厂项目、武汉客厅项目、联想武汉生产基地、联想武汉研发楼、越秀金三角、京东物流基地、华星光电、泛悦城、京东方、航空都市(鄂州顺丰机场安置房项目)等。

    现公司在武汉、长沙、南昌承建多个项目工程,招聘如下岗位:

1、施工员

学历:中大专以上学历

招聘人数:8人

工作性质:全职

薪水范围:5000-9000元

工作能力及要求:熟悉CAD及办公软件,2年以上工作经验,能独立负责现场相关区域施工及管理,能够熟练掌握工作图纸内容、熟悉相关建筑工序的穿插安排、了解建筑工艺标准,能与施工班组及总包方有效沟通。


2、施工员助理

学历:中大专或高职类应届毕业生

招聘人数:8人

工作性质:全职

薪水范围:3500-5000元(能独立负责相关区域施工后按施工员薪资递增)

工作能力及要求:对建筑行业及相关知识有一定的了解,善于沟通,能适应建筑施工环境。


以上职位工作地点:武汉区域

公司地址(面试地点):武汉市江岸区塔子湖东路越秀星汇君泊B1栋11楼1115

联系人:熊经理 电话18271908399(微信同号)

               邮箱274354127@qq.com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