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建设项目信息化管理专业(新兴热度日益高涨专业)
发布时间:2019-05-23 来源: 点击数:

你想成为建筑行业的白领吗?你想成为未来建筑领域的新宠吗?你想成为项目建设的高级经理吗?你还想当企业大老板


那就来读 建设项目信息化管理专业吧

看看,著名的鸟巢、水立方、国家大剧院、广东东塔、北京中国尊等项目建设中,信息化技术深入到设计、施工、运营等全生命周期各环节中。


----建设项目信息化,梦想老板的起点!

建设项目信息化管理专业,即BIM专业(BIM为建筑信息模型英文缩写),是国际工程界公认的建造业革命性技术。在项目策划、设计、建造、管理等全生命周期各环节中,通过数字信息仿真模拟建筑的真实信息,并对各种信息作出正确理解和高效应对,为各方建设主体协同工作创造充分条件,为建设各方提高生产效率、节约成本和缩短工期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你可以从事BIM建模、BIM设计等岗位工作,成就你的Rivet工程师和设计工程师的梦想。

你可以从事BIM协同管理、现场管理、预算管理、资料管理、施工管理等岗位工作,成就你的项目建设高级管理师的梦想。

你可以从事互联网+BIM+装配化+.....成就你的大老板的梦想!!

爱拼才会赢!注册工程师、项目经理、局长、厅长、总裁、董事长就是未来的你!

撸起袖子加油干!房子、车子、票子、白富美、高富帅都是小case

----这些学习的地方是不是很现代?


不要怀疑!本专业拥有BIM技术实训中心、BIM工作室、建筑虚拟实训中心、远程现场教学中心(空中课堂)、建筑沉浸式体验中心等国家和湖北省首创的信息化高度集成的实验实训场所,许多企业工程技术人员和大专院校师生都来这里学习、参观和实训呢!

-----大学的学习和生活将是怎样的?

你将专心于学习的核心课程有建筑CAD、建筑施工技术、钢结构工程施工与钢结构BIM软件、建筑工程计量与计价与广联达量计价软件、建筑施工组织与梦龙软件,建筑设备与magicCAD,广联达BIM5d软件、3DMAX、Naviswork、DREAMWEAVER网页制作等。

你将重点进行动手能力训练科目有:建筑工程识图实训、工程测量实训、识图与GMT实训、天正cad实训、施工图预算实训、钢结构BIM软件、广联达钢筋翻样软件、广联达量计价软件、梦龙软件实训、顶岗实习……


你将有机会参加国家或省级的技能大赛有建筑工程识图、工程测量、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全校高校BIM毕业设计、世界技能大赛砌筑赛项……

知识竞赛、寝室设计大赛……

----每年学费仅仅5000元,奖助学金还不少呢

你除可以享受国家、学校的助学金、奖学金外,还可以享受企业提供的奖助学金,以及获职业证书、荣誉证书、各类获奖、发表论文等项目的奖奖励;你还可以勤工俭学,学校提供岗位;你也可以创业,学校免费为你提供场地;说不准三年大学下来,你还积累了人生的第一桶金呢!

还没有动心?

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你入对行了吗?选择建设项目信息化管理专业吧!它将提升你人生幸福指数。

别忘了,我们学校的招生代码是9530,地遂专业的专业代码是28自己的未来自己掌握吧!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