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地下工程与隧道工程技术专业(现代城市化建设热门专业)
发布时间:2019-05-23 来源: 点击数:

你见过车辆在水底下行驶吗?你见过车辆在山里面穿越吗?你见过车辆在地底下穿梭吗?是不是觉得很伟大、很神奇?

----来吧,加入到我们地下工程与隧道工程技术专业,你就会成为这些伟大而又神奇事件的创造者!

汽车从长江底下通过

                      汽车从山里通过                              火车从山里通过


成为我们地隧专业的一员,你就是水底隧道、公路隧道、铁路隧道、地铁隧道、城市地下通道、地下商场、地下停车场、城市综合管廊等工程的指挥者和项目管理者。

----我可以去什么样的单位工作?

地铁公司、市政工程公司、建筑企业、岩土工程公司、检测公司、顶管工程公司、监理公司、铁道公司等工作。武汉华中科技大学土木检测中心、中交上海航道局、中建三局、中铁二局、中铁十八局等单位长期来我院招聘大量地遂专业的实习生和毕业生,毕业生近三年的就业率100%

----我还可以当老板?

项目经理、总监、建设局长、厅长、上市公司总裁、董事长就是未来的你!房子、车子都是小case

----我们么样学习?

请不要怀疑你的眼睛,这些都是我们真实的学习场景:


我们地遂专业有专门的实训基地,请你不要小看这个实训基地,它可是全国首创,目前全国就只有我们一所学校建成了这种地下与隧道工程实训基地。

------我们将学习哪些东东?

地隧专业的主要课程有地下建筑结构、CAD绘图、BIM技术、工程测量、工程地质与水文地质、岩土爆破技术、地下工程与隧道工程施工技术、地下工程计量与计价、施工组织、工程项目管理等。

地隧专业动手能力训练科目有工程材料实训、工程地质勘测实训、工程识图实训、工程测量实训、隧道爆破设计、CAD实训、地下工程计量与计价实训、地下工程施工组织实训、顶岗实习等。

 

-----学费贵不?有没有奖学金

学费仅仅5000元,奖助学金多多,你除可以享受国家、学校的助学金、奖学金外,还可以享受企业提供的奖助学金,以及获职业证书、荣誉证书、各类获奖、发表论文等项目的奖金;

你可以勤工俭学,学校提供岗位;

你可以创业,学校免费为你提供场地;

说不准三年大学下来,你还积累了人生的第一桶金呢!

----有木有心动?

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你入对行了吗?选择地下工程与隧道工程技术专业吧!

相信高中同学毕业后十周年聚会,屌丝逆袭,你绝对能感受得到当年班花那火辣辣的眼神!

提醒一下,我们学校的招生代码是9530,自己的未来自己掌握吧!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