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示 >> 正文
建工学院关于2021-2022学年秋季开学学生工作安排的通知(老生)
发布时间:2021-08-27 来源: 点击数:

 

各班级、全体学管干部、辅导员(班主任):

为做好2021-2022学年秋季开学学生工作,切实保障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促进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维护学院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现将学院2021-2022学年秋季开学学生工作安排如下:

1、组织学生于2021829日开始在完美校园”“健康返校程序里填写相关信息,上传防疫行程核酸检测等截屏信息,完成初步审核和异常情况汇总上报(截止831日下午5点)(2020级各班辅导员班主任)。
    2
、完成学院层级的学生返校复审并报学院领导审定。(截止91日下午5点)(张辉)

3、各班级辅导员班主任在审核学生返校申请时必须严格把关,不漏一人,尤其是要重点关注特殊学生(健康打卡不到位、行程卡截图不到位、中高风险旅居史等特殊情况)。

4、辅导员班主任要做好学生返校前后阶段性学生宿舍安全检查和安全教育工作(含疫情防控、反诈等),做好过程组织、资料归档等相关工作。学院负责牵头组织检查、督促(张辉)。

5、辅导员班主任要做好学生学费等相关费用缴纳工作,2周内(从92日报到起计算)所有在校生(含2019级学生)必须完成费用缴纳。因特殊情况无法按时完成缴纳费用的学生需按照学生管理规定办理缓交审批手续,否则,不予注册学籍。(易涛)

6、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继续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做好值班安排和值班工作(职工、学生干部)。(张辉、黄靓)

7、组织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总结工作,含资料搜集、归档、评选、表彰、宣传等工作。(9月份)(卢茜)

8、其他教学准备(课表、教材等)及组织检查、反馈等工作。(黄靓、其他辅导员班主任)

请全体工作人员抖擞精神,重整行装,对标对表,认真履职尽责,不负各级领导、学生及家长的期待。

特此通知。

 

建筑工程学院

2021826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