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线上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10-25 来源: 点击数:


 

20211023日,建筑工程学院在腾讯会议组织召开线上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院党总支书记王延该、学生管理部门老师易涛、张辉、卢茜老师及其他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何敬双主持。

根据学校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结合目前国内、省内、校内的最新疫情防控形势,为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何敬双提出了四点具体工作要求:1、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2、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及制度:如一日三检晚查寝、请销假管理、缺勤信息登记追踪、违纪处理、戴口罩等。3、对不同年级学生实施分类管理。(1)强化顶岗实习学生检查:蘑菇钉、现场检查等。(2)在校生: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实施办法实施教育管理。教育与管理(处理)作为两条腿,要做到齐头并进,让遵纪守规学生成为大多数,违纪违规学生成为极少数,坚决杜绝学生中可能出现的疫情确诊事件,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学习、生活氛围。

党总支书记王延该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何敬双同志提出的3点工作要求,同时指出,疫情已经走向常态化,我们老师尤其是作为从事学生教育管理一线的辅导员班主任,一定要克服思想上的松懈和工作上的麻痹大意,将疫情防控措施和制度贯彻落实到我们的实际工作中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持久战。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