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展技能风采,促乡村振兴,城建学子出征赛场
发布时间:2021-09-28 来源: 点击数:

 

 


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将于9月26日—28日在新疆乌鲁木齐市举办。湖北省共派出了22名选手和11位裁判员,参与全部11个项目的比赛。我校建筑工程学院王延该老师率刘顺林、童源博两位选手出征,他们将分别出任砌筑赛项裁判员及该项目的职工组和学生组选手。他们将在比赛项目上,与来自全国33个省市自治区的技能高手和同行同台竞技。

 

 

 

 

在校领导的关心下,在教练组的科学指导下,刘顺林、童源博两位选手经过前期刻苦训练、精心准备,带着学校万名师生的期盼,肩负全省人民的厚望,怀着感恩的心踏上新疆大地,参加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25下午两位选手们走进赛场,开始适应性准备

 

晚上9点回到酒店后,在王延该老师的指导下,两位选手探讨竞赛图纸中的技术问题,为明天的竞赛作最后的技术准备工作。

 

 

 

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曾向阳在赛前动员会议后对王延该同志说,湖北城建学院是培养建设类人才的专门学校,师资力量强,培养的学生多次代表湖北省参加国家建设类项目竞赛,对建筑技能人才培养起到了推动作用,是领头羊,预祝你们这次也取得好成绩。

王延该老师感谢曾厅长的鼓励,表示要坚定信心,蓄势待发,在赛场展现湖北疫后重振的精神风貌,力争在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赛场上实现新突破,赛出新风采,彰显城建工匠精神。

此次大赛由人社部、国家乡村振兴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举办,旨在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引领示范作用,推动支持乡村振兴相关领域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大赛期间还将同期举办“技能中国行”展示交流、技能成才技能报国先进事迹报告会等活动。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