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我为‘双高’做贡献”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09 来源: 点击数:


9月8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学院303会议室召开“我为‘双高’做贡献”教师节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延该副书记何敬双,副院长胡永骁全体教师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王延该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教学副院长胡永骁首先介绍了学校“双高”的建设情况以及学院暑假期间“双高”工作的完成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学院本学期教学工作任务。

王延该院长代表学院祝全体教师节日快乐。王院长指出,过去一年,硕果累累,学院在疫情防控、“双高”建设、资源整合、专业转型升级、招生就业、人才引进、文化传承与创新等方面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是全体教职员工团结拼搏,共同努力奋斗的结果。王院长强调,新的学年里,学院“双高”建设任务艰巨,站在新的起点,全体教职员工要有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精神,谋划“十四·五”,再创新辉煌。最后希望大家“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要坚持立德树人,把学生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要坚持知行合一,树立正确的业绩观,将个人发展和学发展融为一体,共同进步;要关爱学生、关心学校,将自己的一言一行融入到学生成长成才、学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中。全体教职员工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争做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做无愧于学生、无愧于人民的好教师

各位教师代表结合自己的职业经历和学校发展,谈感言、谈体会、谈心得,气氛温暖而热烈!伴随学校一路成长的老教师代表和青年教师代表,谈及学校发展时感慨良多,从老关山藏龙岛,从几千学生都上万学生,学校一路凯歌,辉煌前行!作为新入职的教师代表为建工老师务实肯干,敬业无怨的工作态度深深触动。参加座谈会的其他老师代表也纷纷从不同角度谈了从教心得,认为个人与组织、个人与学校息息相关,时刻与学校心连心,加强校企合作,把“三全育人”贯穿在教学过程中,同时加强课程建设,融入工匠精神、劳模精神及中国传统文化,力争取得各方面的典型成果,双高建设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