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史力行:校长危道军深入教学一线听课评课
发布时间:2021-09-07 来源: 点击数:


 

2021年9月6日,我校秋季开学正式开课第一天。校长危道军亲临教学一线进行教学检查、参与听课和评课,同时也给师生送去新学期的祝福与希望。这既是我校的一项制度安排,也是学校领导关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亲民爱生的一以贯之的好作风。

上午第一节课,危校长在实地察看了各教学楼整体运行状况,听取学校教务处工作情况汇报后,来到教学楼A栋206教室进行了听课。此次课由建筑工程学院青年教室徐锦枫老师主讲,课程名称为《隧道工程施工技术》。在听课过程中,危校长一边听一边思索,间或还会停下来做些记录,直至下课铃声响起。建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敬双同志陪同听了此次课。

课后,危校长第一时间和建工学院进行了工作沟通。危校长提出:1、此次课学生出勤率高。师生都能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参与课堂教学,要继续坚持,直至疫情防控的最后胜利。2、学院要继续强化青年教师培养,深化教法改革与培训,打造一支更加年轻有为的教师队伍。3、学院要继续加强教师课程思政能力的培养,不断提升教师教书育人水平,提高教师课堂教学的吸引力和创造力,为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高贡献力量。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