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发布时间:2021-08-17 来源: 点击数:

 

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德尔塔变异毒株,将武汉市江夏区栗庙社区带入了疫情中风险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学校党委的直接领导和统筹安排下,迅速组织全体党员同志立足于当地,立足于个人实际,积极下沉当地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202183日起,我院党员在14个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共计近200个小时,主要从事风控卡口人员管控、信息统计分析、协助进行核酸检测等防控工作,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全体党员在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在疫情中风险区栗庙社区防控现场,活跃着我们建工学院的一批党员。他们不忘初心和使命,挺身而上,用实际行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让党徽熠熠生辉。

危道军,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我院第八支部党员,身先士卒,率先垂范。从关注、指导我院党员下沉社区工作部署安排,到关爱全院尤其是处于中风险区师生健康状况,再到直接下沉社区参与志愿服务工作,……。他在社区协助中高风险区返汉人员登记;他在栗庙社区瑞和华府封控区值守;他在校园指挥指导消毒防控,到处都能见到他的身影。他为全院党员同志作出了表率。

说明: IMG_256  说明: IMG_256

说明: 9C0729925C31C2E9129C9225E20C1956

校长危道军(中)带队参与栗庙社区疫情防控

耿海宁,院第九支部党员,立足珞南街武汉理工大学社区,联合社区其他博士党员,充分发挥自己所长(数据信息化统计分析),积极开展社区志愿服务,赢得社区领导和居民的一致好评,并被作为社区志愿服务典型(团队成员)进行了宣传报道。

说明: 耿海宁下沉社区

王延该,院党总支书记,在接到学校党委的紧急通知后,及时组织全院党员大会,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走进社区,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他是这样号召大家的,也这样做的。自82日起,他主动走进社区做志愿者,协助开展核酸检测及核实查对、信息统计分析、封控值守管控、帮助转运居民生活物品等。

说明: IMG_256说明: B4BD30C10BD8B81DC0DE9EDECF66B185

何敬双,院党总支副书记,除了积极参加居住小区(长投绿城兰园)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外,考虑到放假期间居住在学校小区党员人数不足的现实,他还主动报名参加了学校在校党员下沉社区-栗庙社区的封控防疫值守。默默奉献是他一贯的品格。

说明: IMG_256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0816184631/output_1.jpgoutput_1

还有程彩霞、金芳华、肖琳、卢茜、李澍等等……。

 

 

 

 社区就是阵地,党的号召就是冲锋号。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始终坚持“生命至上、健康至上”,他们用一颗颗对党忠诚、对人民赤诚的心,在疫情防控现场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履行着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