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第八建筑工程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19 来源: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办公室的统一部署,建筑工程学院第八建筑工程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于2021719日在学院303会议室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程彩霞同志主持,党委副书记、校长危道军同志参加了会议。

    根据议程,支部书记程彩霞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半年的支部工作情况和检视问题情况。报告中着重提到强化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强调了开展党史教育活动,提升党员党性修养的重要性。

组织生活会会场

  

    随后,全体党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同志结合党史教育,联系自身工作岗位实际,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进行了深刻的剖析。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找差距,吸取意见和建议,并对问题整改进行了表态。

危道军同志作点评

 

    危道军同志认真听取并参与了全过程,作为本支部的一名普通党员,对照标准和要求,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四个方面。作了深刻剖析并开展了自我批评。同时作为学院联系校领导,就支部工作、支部书记落实党建责任履职情况和党员检视问题情况进行讲解点评,为支部建设指出改进方向。最后寄语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党员教师,要有勇于担当、主动担当的责任和意识,在学校各项工作中冲锋在前。支部要起到战斗堡垒作用,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传承建院光荣传统;青年教师要成为主力军,在人才培养中,五育并举,培养劳动精神,加强职业修养。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争做廉政表率;要不断提高工作站位,挑起专业建设大梁。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