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暨七一表彰
发布时间:2021-07-02 来源: 点击数:

2021年7月1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全党、举国欢庆。在这个激动人心的日子里,我校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暨七一表彰活动。

今年,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在上级党组织和学校党委的关心、指导下,带领学院全体党员和师生扎实开展各项党建工作和其它业务工作,尤其是“学习党史”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我院党总支立足“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工作目标和要求,组织开展主题党日集中学习、自学,撰写学习心得、读书笔记,赴红色教育基地(八七会议旧址)学习实践,组织百名教师学党史谈初心、百名学生学党史对党说句心里话,同过一次政治生日等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富有成效的活动,对全体党员、师生开展党性、政治思想、理想信念等的教育,让大家在学习、实践中思考、领悟和提高。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全院党员和师生精神面貌焕发新生。“比学赶帮超”的学习、工作氛围已然形成。

在此次表彰会上,我院党总支荣获校级“优秀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党员危道军、方锐、李澍、卢茜荣获湖北省住建厅、学校“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党员何敬双荣获湖北省住建厅、学校“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这些荣誉的取得离不开上级党组织和学校党委、领导的关心与厚爱,也离不开学院全体党员和师生的共同努力、拼搏。我们将以此为新的起点,立足岗位,敢作敢为,善作善为,为学校的双高建设和可持续发展做出建工学院应有的贡献,不辜负党的期望和嘱托,真正实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