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1+X”建筑信息模型(BIM)等级认证考试顺利在我院开考
发布时间:2021-06-28 来源: 点击数:

 

为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持续开展1+X证书考核工作,6月27日建筑工程学院顺利组织完成全国“1+X”建筑信息模型(BIM)中级-结构工程方向第三次认证考试工作,学院内共有12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考试。

考试前期,为提高学院同学们备考地积极性、主动性,让同学们更全面地了解了自己在学习过程中的优势与不足,特请课程核心授课教师孟德颖老师,对应考学生进行考试大纲内容针对性的集训,让考生有的方矢的备战即将到来的考试,同时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提前适应考试环境的好机会,培养了同学们沉着应对考试的良好心态。

本场考试学生通过在网上考试机平台完成理论基础题,技能题答题,整场考试历史3小时最终圆满结束。最后预祝参加考试的全体同学能够顺利通过考证。

        

  

  

 

 

监考过程

学生答题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