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党史,同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
发布时间:2021-06-28 来源: 点击数: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生日前夕,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于2021年6月24日在院303会议室组织全院师生党员开展“学党史,同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活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这一全党、举国盛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敬双主持本次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危道军出席了活动,市政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继华应邀参加。

在庄重的国歌声中,本次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何敬双同志代表学院党总支致词说明了本次活动的目的与意义。

学校党委副书记危道军、院党总支书记王延该、副书记何敬双、院第八支部书记程彩霞、第九支部书记金芳华等为学院新党员余杨等19位同志佩戴了党徽。随后,危道军同志带领新党员举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现场气氛庄严肃穆而又振奋人心。从各位党员的脸上和语气中,我们可以深深感受到来自他们内心深处对党的那一份深情,为党事业奋斗的一份意志和决心—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

 

院党总支委员为全体党员赠送“政治生日”礼物:一张特有的政治生日贺卡、一枚精致的建党百年纪念徽章、一本凝聚力量与智慧的书籍《党员手册》。大家脸上洋溢着激动的表情,口中不忘说声谢谢。是的,我们生逢盛世,当始终铭记、感谢我们幸福背后无数革命前辈和先烈的牺牲和付出。

 

老党员危道军同志为学院全体党员讲述了自己的党员心声。在新时代伟大事业召唤下,不让方向失准,不让誓言蒙尘,不让信仰淡化,不忘崇高理想,要再燃激情、擦亮誓言、坚定信仰、净化心灵,提升人生追求,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奋力前行。语言平凡而朴实,但却饱含深情,让听者动容。

学院第八支部书记程彩霞作为学院党组织代表为全体党员送去了温馨而又真挚的生日祝福。

 

全体党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自己最美的声音诠释着我们共同的心声—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奏唱《国际歌》后,本次活动在一片掌声与喝彩声中顺利结束。有的党员同志说,本次活动犹如一顿精神上的饕餮盛宴,让人回味无穷,它又犹如一场精神上的洗礼,让人获得新生……。

全体党员表示,我们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注重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不负党的重任,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继续把初心使命转化为行动自觉,用实际行动为师生服务、为学校“双高”建设贡献力量!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