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学校考核管理办法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6-10 来源: 点击数:


为持续推进学院教育教学改革,深化学校省域“双高”建设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学校《考核管理办法》《“双高”(提质培优)建设标志性成果奖励办法》等四个制度文件精神。2021年6月9日上午,学院在院303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考核管理办法》等制度文件。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敬双同志主持。

 

 

会议上,何敬双副书记强调了本次学习的重要性与要求,对学校出台的《考核管理办法》《“双高”(提质培优)建设标志性成果奖励办法》等四个制度内容进行了解读。

会议最后,何敬双副书传达了学校人事处下发的《关于开展“我为人才办实事”活动的通知》要求,并征集全体教职工的意见,切实做好“我为人才办实事”活动。

本次的专题学习为我院全体教职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具体工作目标,为提高工作效率,促进工作的落实落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